广西   >   本网专稿

2018广西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在南宁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5 15:43:18
分享

6月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中共灵山县委员会、灵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灵山县商务局承办的2018广西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南宁分会场在南宁会展·航洋城盛大开幕。不仅引来了众多喜欢“啖”荔枝的游客,还吸引了不少商家、媒体记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品尝荔枝佳果,为荔乡发展建言献策。

2018广西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在南宁成功举行

南宁分会场是2018广西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将举办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名特优产品推广展销系列活动、商会会长论坛、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会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各乡镇和景点也将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全民欢乐荔乡游活动。灵山荔枝,早已驰名区内外,为了让南宁更多的朋友能直接品尝到鲜美的灵山荔枝,今年灵山县特地举办了南宁分会场的活动。

现场活动丰富,灵山民俗表演、风土民情展示、灵山荔枝品尝售卖及本地名特优产品展销……让南宁市民和网友们能亲身感受到别样的荔乡风情。灵山县带来上千斤美味又新鲜的荔枝,桂味、百年香荔、妃子笑……市民纷纷抢购,要把灵山荔枝带回家,现场还有灵山咸菜、灵山百香果、灵山茶叶等当地优质特产,市民们在南宁就能买到灵山好货。同时,南宁分会场还开展了预约摘荔枝活动,不少想体验亲手采摘荔枝的市民在现场进行了预约,趁着周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摘荔枝、吃农家菜,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当天,还举办了别有趣味的吃荔枝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参赛者大口大口吃着灵山荔枝,羡煞旁人;线上的网友也有福利,不少网友在新浪广西线上直播参与互动,也同样获得了来自灵山的荔枝大礼。而互动环节中的荔枝小课堂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欢迎,不仅丰富了大家对荔枝的认识,还教会大家如何辨别、挑选荔枝,荔枝有什么营养价值,如何正确保存荔枝鲜果。

据了解,荔枝节期间,广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组织京东、苏宁、乐村淘、南百美美购、老友购等区内外各大电商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大促销,营造线上全网大促的节庆氛围。汇聚本土荔枝销售企业电商平台、微店、微信公众号等,结合新浪广西等各大媒体资源,以故事化、场景化、情感化让灵山荔枝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来一次愉悦的沟通与互动。(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