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广西特产精品展精彩亮相钦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1 17:16:57
分享

6月8日,第一届钦州坭兴陶文化艺术节暨南向通道陶瓷博览会隆重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组织80多款广西特产精品在博览会设立专馆集中展示,钦州海鸭蛋、梧州六堡茶、柳州螺蛳粉、南宁老友饼等特色产品精彩呈现,给当地群众献上一份独具壮乡韵味的特产盛宴,深受到当地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西名优特色产品的销售工作,主要领导多次批示,要求加快推进广西名优特色产品开拓全国市场,从2014年开始,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开展“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活动,推动广西特产在品牌打造、市场份额、销售渠道、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2016年、2017年,自治区商务厅评选出75个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核心品牌和30款“广西有礼”伴手礼产品,为提升核心品牌和伴手礼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销售额和销售量,实施广西特产进机场、进高铁、进高速、进商超、进酒店“五进”工程,设立广西特产销售形象店(专区、专柜),组织走出去开展广西特产行销全国巡展,搭建广西特产行销网、广西伴手礼网,扩大线上销售,在高铁、地铁、机场、电视、报纸上集中宣传,推动广西特产更多品种、更好品质、更大范围开拓全国市场。

本次组织广西特产精品集中走进钦州展示展销,设立150平方米特产专柜,主要立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对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核心品牌和“广西有礼”伴手礼产品开展集中宣传推广,讲好核心品牌和伴手礼的精彩故事,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广西特产“原生态、健康、长寿、绿色”的认知,提高品牌知名度,打造产品美誉度,培育出一批“产品好、品牌响、销售旺、影响广”的特产企业,推动广西特产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带领广西特产企业更好的走出广西、走向全国。(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