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广西新闻

广西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

作者:周仕兴 来源:光明日报
2018-06-01 17:18:54
分享

原标题:广西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

5月3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在南宁召开,140位与会专家代表围绕10个议题深入探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广西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引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层层推进,取得良好成效。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正确把握其系统性科学性内涵,认真领会其蕴含的与时俱进理论品质,善于运用科学方法论,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树立世界眼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广西新篇章的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记者周仕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