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南宁市电子信息商会赴上林开展电商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7 16:04:30
分享

近日,南宁市电子信息商会前往上林县进行考察交流活动,对该县农产品上行、教育信息化、电商运营中心、农产品种植基地等进行深入考察。

上林县副县长江国文、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冰梅等亲切接见考察团。在交流会上,上林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南宁市电子信息商会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并就上林县有关投资项目作了介绍,希望商会进一步关注上林县电商产业发展,并邀请商会电商公司、会员企业进驻上林县电商产业园,表示将提供相关进驻优惠政策。

南宁市电子信息商会赴上林开展电商考察交流活动 

南宁市电子信息商会在上林县考察交流。

期间,考察团参观了上林县下水源15万亩八角种植基地,“党旗领航   电商扶贫”农产品电商运营和展示中心。南宁市电子信息商会会长黄世峰表示,商会非常关注上林县农产品上行的电商工作,特别是对“上林大米”、“上林八角”这两个地理标识农产品兴趣浓厚,希望政府能大力支持商会企业的投资项目并落实相关优惠政策。(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