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中国地质科学家朱学稳院士赞广西长乐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1 09:13:37
分享

中国地质科学家朱学稳院士赞广西长乐宫
朱学稳出席会议

5月7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办事处负责人会议在桂林召开。来自香港、澳门、广州、南沙、山东、安徽、哈尔滨、江西、贵州、湛江、海口、岳阳、南宁、揭阳、上饶、厦门、汕头、桂林共18个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前中国地质学会洞穴研究会会长、科学家朱学稳院士等专家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朱学稳院士是中国洞穴研究的泰斗,世界级天坑发现及命名的第一人。在长乐宫景区的开发过程中,朱学稳有针对性提出了洞穴开发的八项原则,强调东兰长乐宫溶洞乃天下奇观、资源奇缺,其开发潜力、发展前景大有可为。

会上,吴进枝董事长总结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就当前公司存在问题、资金使用计划和长乐宫景区项目开发的资金储备,如何确保项目稳速建设、如期完成,做了详细翔实的阐述。与会人员对长乐宫景区开发等问题作了认真分析和研究部署,并就有效推进、落实、完善各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措施。会议还举行了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项目洞内灯光设计与施工和详规,修规及第一漂景区投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合同编制签约。

据悉,长乐宫景区于今年4月26日正式开工,目前景区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该项目一期工程溶洞大门已打开,洞内地勘、详规、修规和景区T字路口园林景观标志性形象地标文化石建设基本竣工,其二三期详规工作也在同步推进。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