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广西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2 10:14:11
分享

近日,广西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正式开工。广西东兰县政协副主席黄文江、发改局党组书记岑福山、水利局副局长韦家升、住建局副局长韦盛全、市政局副局长韦耀明、环保局副局长班国海等各县直部门、景区相关镇领导以及第一湾股份公司代总经理苏友林、副总裁董月英、副总经理韦仕祥等企业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广西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举行开工仪式

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开工仪式现场。

据介绍,长乐宫景区牌坊、大门、售验票系统等将同时开工建设。项目分三期,争取第一期在国庆节期间正式对外开放,二三期持续扩大建设直至2019年底整个景区规划全部按国家5A级标准完成建设。

第一湾股份公司分管项目建设的副总经理韦仕祥向记者详细介绍了长乐宫景区的优质旅游资源,该景区的整体开发思路将结合县委、县政府的意见,安全有序推进东兰生态旅游产业开发。景区完善后正式对外开放,将会大大促进当地经济、文化、环境、消费、就业和旅游产业综合体及城乡一体化,全面提高当地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