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广西桂林智慧谷正式建成运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7 17:30:30
分享

4月26日,桂林智慧谷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桂林智慧谷内举行。桂林智慧谷文创产业园位于芦笛路68号,项目自2017年10月底正式投入建设,历经了半年时间,由原来的桂林市电子衡器厂改颜换妆,老旧的厂房注入了新的生机。项目概算总投资2亿元,共占地34亩,改造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叠彩区人民政府区长朱鹃屏在会上表示,桂林智慧谷自身地理位置优越,将以“传承+创新”为主旨,围绕新工艺、新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将智慧谷打造成融合教育培训、孵化办公、文化创意、休闲娱乐、餐饮、健身、养生为一体的多元化文化体验创意园区。园区建成后,将填补城北片区新兴创意产业的空白,对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经济等方面发挥积极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

广西桂林智慧谷正式建成运营 

(桂林智慧谷上线启动现场 李沐航摄)

广西桂林智慧谷正式建成运营

朱娟屏区长及各位领导、园区企业家代表参加桂林智慧谷开园式  

智慧谷建成以后将成为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主力军,是桂林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退二进三”政策的示范性园区,更是文化交流增加就业发展后互联网经济的新地标。开园后,园区将为我市旅游产业新增一个工业人文景区,为桂林众多的中国画家提供一个激发灵感的聚集区,成为广大青少年春游、秋游可选目的地、和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更是广大创业者蒙生创意,焕发激情,获得成功的舞台。

会上,近三十家企业与智慧谷项目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还有更多的企业正在蓄势待发,争取入驻。园区还计划在4-6年内孵化出1-2家上市公司。叠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玲表示,桂林智慧谷的发展壮大,为调整辖区产业结构、弥补产业空白、发展总部经济、扩大税源、稳定就业,推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相信桂林智慧谷将很快成长为桂林城北新兴创意产业的示范性园区。

广西桂林智慧谷正式建成运营 

商家签约现场 李沐航摄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