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在桂林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1 08:44:28
分享

330日,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在桂林举行,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区商务旅游局局长陈凡,广西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张学青,桂林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冶和桂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覃传良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在桂林举行

        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作为自治区“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五大活动板块之一,将于2018412日在主会场桂林举行开幕活动,正式启动电商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四大亮点:主分会场有机联动,实现各地同频共振;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共推壮乡名特优品;电商大咖齐聚一堂,共商八桂美好未来;宣传推广全面覆盖,打造立体宣传格局。

本次电商节借助现代电子商务连通世界、行销全球的作用,融汇党委、政府、企业、民间和学界的资源力量,将电子商务、广西特色文化与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壮族三月三”节日有机融合,充分展示壮族人民的发展成就和时代风貌,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注入电商新动力。同时,桂林申请主会场旨在借助广西电商节提高桂林知名度,促进桂林市电商相关产业的发展,开创出以旅游电子商务、农村电子商务、社区电子商务、工业产品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五位一体的“电商桂林”发展格局。今年在桂林举办“2018年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意义深远。

据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活动采用特装展示+标准展位的形式,全场有300个标准展位+16个特装展位。除去开幕式的互动外,本次活动在三天展销期间还特设伴手礼专区;扫码抽奖,一元秒杀和互动游戏的活动,以使市民来到现场获得更有趣更好玩更精彩的体验,使本届电商节的参与程度与历届相比有了明显提高,线上线下互动性与趣味性充分结合。

本届电商节将以“互联网+新时代”为主题举办高峰论坛和行业交流,围绕“广西特产网上行”开展广西物产网上大促销,为广西电商升级发展、聚力农村电商、拉动扶贫产品、重塑传统产业、传播民族文化激发新创意、聚合新资源、促成新项目。(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