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2018世界铁人三项柳州站尽显城市与体育交融的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1 07:24:45
分享

322日,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柳州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柳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佳,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本场比赛将是2018 IRONMAN70.3中国赛的揭幕战,同时也是柳州连续第二年举办IRONMAN70.3赛事。

2018世界铁人三项柳州站尽显城市与体育交融的魅力

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柳州市文昌会议中心举办。

柳州市政府焦耀光副市长表示,柳州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赛事筹备工作,打造具有柳州特色的国际体育赛事品牌,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促进柳州的体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2018世界铁人三项柳州站尽显城市与体育交融的魅力

柳州市副市长焦耀光先生在2018 IRONMAN70.3柳州站新闻发布会上致词。

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将于414日鸣锣开战,本次揭幕战由柳州市人民政府和万达体育集团主办,柳州市体育局和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刘春副总经理表示,去年IRONMAN70.3 中国赛的揭幕战取得了空前成功。今年再次将揭幕战放到柳州,希望能借助去年办赛的经验以及柳州‘三月三’民俗节日的巨大号召力,让2018 IRONMAN 70.3 中国赛迎来一个好的开始,让比赛更上一个台阶。

2018世界铁人三项柳州站尽显城市与体育交融的魅力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先生在2018IRONMAN70.3柳州站新闻发布会上致词。

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佳表示,柳州努力打造水上娱乐运动之都,通过城市和体育赛事的有机结合,有力地促进了柳州体育事业发展,为全市社会经济发挥了重要的职能作用。

2018世界铁人三项柳州站尽显城市与体育交融的魅力

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佳在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的比赛阵容的豪华程度令人血脉偾张。IRONMAN传奇人物克雷格-亚历山大(CRAIG ALEXANDER)与奥运会铁人三项双冠王艾利斯特-布朗利(ALISTAIR BROWNLEE)均确认参赛。两位国际级大咖将给中国铁人们展现世界水平的速度与激情。

本次柳州站的赛道设置最大限度的将柳州的美景展现在各位参赛选手面前。运动员们将沿柳江一路顺流而下,在碧绿清澈的柳江中畅游1.9公里,并有望在柳州站创下自己最快的游泳赛段记录。自行车赛道一路沿柳江而行90公里,运动员们将有机会欣赏到柳江沿岸青翠碧绿的田园风景以及柳江岸边变换的奇石山峰。跑步赛段将沿柳江两岸进行21公里的跑步,尽览柳州城市风貌并接受热情的柳州人民的加油和助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表示,2018柳州世界铁人三项赛在柳州开赛,开明开朗的柳州人诚邀外来友人来柳赏花观赛,感受柳州独特的民族风情魅力,柳州一定会让大家不虚此行。(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