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广西新闻

南宁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一晚查处529起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卢荻 李斐振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8-03-26 06:50:00
分享

相关新闻

大力推进宜居乡村建设

南宁交警严查各类乡村交通违法行为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 通讯员 李斌 和冬晓)近期,南宁交警部门持续推进南宁市宜居乡村建设。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响应,连日深入辖区村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和文明交通安全劝导行动。3月18日至今,该大队一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50多起,查扣三轮车9辆,查扣摩托车113辆,劝导交通违法行为260余起,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

自3月18日以来,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村镇开展面包车、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该大队采取“路面巡逻、卡点查处”的工作方法,将管控重点向农村道路延伸,坚持做到逢车必查,切实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严厉查处微型面包车违法超员、超速、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摩托车涉牌涉证、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此外,为有效解决乡村道路管理中警力不足的问题,该大队积极发挥全县16个镇农村劝导员在道路管理中的监督和劝导作用,极大地消除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上一页

[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