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南宁举办引进高层人才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16:31:25
分享

2月12日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广西南宁举办为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新闻发布会,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大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推进人才强县战略,为建设新时代环江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南宁举办引进高层人才新闻发布会

环江县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发布会现场 李沐航摄

在会上,环江县委副书记贺怀阳介绍了环江县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情况,该县希望引进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人才、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才以及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人才与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高层人才;第二类是引进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及经济学类、法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土建类、水利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农业工程类、环境科学类等紧缺专业大学本科毕业生。

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南宁举办引进高层人才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环江县以少数民族表演方式展现“美丽环江,五彩毛南”

据了解,环江县会通过招录、招聘、调动、调任等刚性方式,引进人才到该县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工作,同时对引进的人才提供住宿、住房安排 、生活补贴 、医疗保障 、政治与职称聘等方面的特殊激励政策来支持引进人才的引进。

环江县组织部长韦凡在会上表示,环江县有着优美的自然环境资源,是广西第三林业大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全国绿化模范县,境内有九万山久仁和木论喀斯特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江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环江还是;全国的菜牛之乡与兰花之乡。但同时环江也是国家重点扶持贫困县,全县经济发展滞后,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目前还有85个村是贫困村,经济落后,高精专人才一般会选择在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工作,环江县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来打破目前这种人才总量不足、结构不合理的闭环,能为环江真正地引来高层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为环江的发展做贡献。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