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广西首家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落户桂林为八桂开启“卫蓝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16:09:20
分享

1月22日,为了广西人民绿色出行增加新动力,广西首家北汽集团新能源电动汽车正式落户桂林。桂林市新能源节能减排办公室、桂林市机关事务局、北汽新能源厂家、北汽新能源桂林九龙盛世店、桂林自驾车旅游协会、桂林汽车流通协会及新华社、中新社、网易、搜狐、天涯社区、今日头条、高铁媒体等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广西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为八桂开启“卫蓝之旅”,共建美丽广西。

广西首家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落户桂林为八桂开启“卫蓝之旅” 

桂林市机关事务局吴殷丹在会上发言   蒋民勇摄

一直以来,我国高度重视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中再次强调了绿色发展,这体现出党和国家把绿色发展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对于汽车产业来说,发展新能源汽车也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而北汽集团也以此为目标,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与发展,主动规划产品布局,积极提升产品性能与品质。并于2014年至今连续5年蝉联全国销量第一,成为中国纯电动汽车的第一品牌。截止2017年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173万辆,占我国汽车总量的千分之三,2017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销售取得了长足进步,新能源汽车销售接近78万辆,但也仅占全年汽车销售总量的2.7%,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的市场潜力巨大。今天,北汽集团新能源电动汽车项目落户广西,实现了辐射整个华南地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战略部署,给八桂大地注入一剂绿色出行清新剂,还蔚蓝于民。

广西首家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落户桂林为八桂开启“卫蓝之旅”

北汽新能源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曹军先生在会上发言 蒋民勇摄

北汽新能源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公司,已经有8年历史,是中国第一批全面部署纯电动车领域的企业,该集团选择广西桂林九龙盛世店作为北汽新能源开拓华南区域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主要鉴于该公司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纯正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目前已在广西形成现代化的新型新能源汽车专业服务中心。汽车消费者将享受到整车销售、金融贷款、保险理赔、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精品、验车上牌、充电桩安装、紧急救援等多种增值服务。完整一条龙的汽车相关服务将让用户轻松享受北汽新能源汽车带来的便利,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广西首家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落户桂林为八桂开启“卫蓝之旅” 

广西北汽新能源九龙盛世店张振明董事长在会上致辞 蒋民勇摄

北汽新能源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曹军行先生在会上表示,广西是国家东盟区域经济带上的明珠,也是华南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桂林是中国通往世界的一张美丽的名片。广西九龙盛世店作为北汽新能源立足桂林市场的销售服务终端,联合北汽新能源旗下六大产品系列、行业领先的e-Motion Drive技术以及全新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陆续带给桂林市民以及政府单位绿色环保用车提供解决方案,为八桂大地搭建了一条通往纯电动车时代的桥梁。北汽新能源作为纯电动汽车的领航者,与九龙盛世共同携手立足广西,面向东盟,将行业领先的零污染、零排放纯电动汽车带给广大桂林市民,助力环保出行,共同打造绿色生态桂林,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