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广西新闻

河池“三下乡”贴心服务进山村

作者:沈泉池、高东风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8-01-25 11:58:00
分享

河池“三下乡”贴心服务进山村

广西河池市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专家、学者向瑶乡群众赠送书籍(高东风/摄)

人民网河池1月25日电 1月24日,由广西河池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都安瑶族自治县下坳镇,集中开展惠民服务活动,为瑶乡群众送去党的政策、科技知识和文化大餐,丰富瑶乡群众节前文化生活。

河池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三下乡”活动是河池有关部门和单位服务“三农”的一件大事、好事、实事。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展20多年来,适应农村发展新要求,满足了农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提高了农民群众的科技水平,保障了群众医疗需求,有效地推进了农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三下乡”活动成为了新形势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成为了一项让农民得到实惠的“民心工程”。

当天,河池市的书法名家为当地群众免费书写春联300多幅,当地科协、科技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科学小实验,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赠送图书1000多册,卫生、司法等单位也现场进行了业务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多份、宣传物品2000件,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达3000多人。(沈泉池、高东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