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水:喜迁新居迎春节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8-01-14 19:28:00
分享
 
 

广西融水:喜迁新居迎春节

1月13日,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千户苗寨,同练瑶族乡英洞村平项屯水族同胞梅纪柳与爱人潘绍乾在整理床铺。

人民网融水1月14日电 1月13日,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千户苗寨,同练瑶族乡英洞村平项屯水族同胞梅纪柳与爱人潘绍乾在整理床铺。连日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780多户贫困户陆续搬入整齐漂亮的千户苗寨新居,并每户获赠棉被一床,及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和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政策,喜迎狗年新春佳的到来,欢度春节。

千户苗寨是广西融水县易地扶贫搬迁的一个安置点,项目依托当地老君洞、老子山景区、竹木工业园区等区位特色,规划打造成一个富有民族特色、宜居宜业的风情苗寨,让散居在大苗山深处的贫困居民集中迁入新居,实现易地扶贫搬迁“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的目标。(庞革平、龙林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