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9 14:38:41
分享

1月9日,由中共六盘水市委员会、六盘水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广西南宁举行,这是六盘水市在广州、上海、重庆、贵阳、长沙之后又一场推介冬季旅游产品的盛会。

 

贵州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办

六盘水冬日雪景美不胜收。

推介会上,坐落在北纬26度线上的贵州六盘水向八桂大地的游客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六盘水赴一场“冰与火”的浪漫之旅。

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幸雪梅介绍说,六盘水冬季平均气温达3℃,冰雪覆盖可达3个月以上的时间,与北国一样银装素裹,却有着北国少有的艳阳与清澈的蓝天。在六盘水的滑雪可以享受每平米20000余个负氧离子的环境,置身在森林氧吧中滑雪。

贵州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办

水城县旅游局常务副局长曾丹接受采访。

目前,六盘水建了各类雪道18条,最长的赛道近1公里,既能达到举办赛事的标准,也能满足普通滑雪爱好者的需要。4个滑雪场可同时容纳2万人,这里既有专业性质的高级雪道,也有供初级学习的中初级雪道,还有儿童游乐的儿童雪道。海内外游客还可以畅享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冲锋舟等欢乐刺激的雪上项目。

贵州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办

六盘水玉舍滑雪场游客尽情享受冰雪世界。

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南宁到六盘水可以便捷地乘坐高铁、飞机,南宁自驾至六盘水可以全程行驶高速公路,距离约为700公里,是安排3-5天冬日假期的理想目的地。

贵州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办

六盘水与南宁旅行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六盘水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发展最优、最佳、最为独特的六盘水旅游”,南宁市旅发委调研员李政在致辞中说,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六盘水的旅游合作与交流,推动两市旅游业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据悉,六盘水市位于贵州西部的乌蒙山腹地,是国家“一带一路”规划的区域流通节点城市,是有名的生态旅游城市。依托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六盘水打造了4个高山滑雪场——“冰雪童话”梅花山国际滑雪场、“林海雪原”玉舍雪山滑雪场、“云上雪野”盘州云海乐原滑雪场和乌蒙滑雪场。这是北纬26度以南、世界上纬度最低的天然滑雪场。

与此同时,六盘水精心推出的廻龙溪温泉、龙井温泉、刘官胜境温泉、娘娘山温泉、百车河温泉、恩华澳斯特温泉6个特色温泉,每一处都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游客可赏着雪景、泡着温泉、品着当地特有的猕猴桃酒和刺梨汁,热气蒸腾中来一场身体和心灵的SPA,享受“冰火两重天”的美妙感受。(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