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女孩发微博要自杀 网友暖心评论挽留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8-01-09 09:17:00
分享

原标题:南宁一女孩发微博要自杀 网友暖心评论挽留(图)

南宁一女孩发微博要自杀 网友暖心评论挽留

女孩发布的微博(截图)

南宁一女孩发微博要自杀 网友暖心评论挽留

  很多网友,包括微博客服人员都在这条微博中评论挽留

据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报道,1月5日晚,一名南宁女孩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微博,说自己要跳邕江,永远告别这个世界。很多网友们看到后,马上给她发去了关怀和开导的话,女孩最终在跳江的前一刻,被路人成功挽留下来。虽然这两天南宁很冷,但相信很多人看到那些微博评论,心里也会被温暖到。

1月5日晚上9点15分,南宁一名年轻女孩发送了一条微博,表示打算跳邕江。很多网友,包括微博客服人员都在这条微博中评论挽留,并给她爱的鼓励。

1月6日凌晨,这名女孩发布评论回复表示自己目前已平安,想要跳江时被路人看到并阻止,她还对大家表示了歉意,而网友和市民则对她送出了祝福。

市民郭先生说:“我觉得挺暖心的,我不知道这个女孩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要跳江。但是这个社会充满爱,需要我们更多地去体谅,去关怀。”

那这名女孩为什么要跳江呢?1月7日下午4时许,女孩通过微博私信回复记者说,由于她的外婆逝世,加上最近生活中的种种压力,让她一时想不开,才做出了这样的举动。看到众多网友对她的关心和鼓励后,女孩重新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温暖,她也衷心地向各位热心网友表示感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