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聘“三员”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作者:奚振海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1-03 09:23:04
分享

原标题:南宁聘“三员”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2017年12月28日,南宁市食品安全办举行食品安全社会义务监督员、咨询员、观察员聘任仪式。通过聘任“三员”,首府食药监管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共治体系。

此次受聘的社会义务监督员、咨询员、观察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食品安全专家、社区干部、食品从业人员、在校大学生等组成,共有100名社会义务监督员、1000名社会义务咨询员、10000名社会义务观察员。他们将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情况;及时转达社会各界人士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检举食品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流通和餐饮服务等环节存在的违法行为,提供涉嫌违法犯罪案件的线索。 (原文编辑:覃柳丹 作者:奚振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