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图书入围大众喜爱图书

作者:林雪娜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1-03 09:23:33
分享

原标题:广西图书入围大众喜爱图书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主办、中央部分主要媒体和网站参与的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日前公布了100种入围图书。其中,广西有8种图书入围,数量居全国前列。

入围广西图书分别为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毛泽东读书笔记精讲(全四册)》《家风十章》、广西科技出版社出版的《一带一路画敦煌涂色系列(全三册)》《去野外》、接力出版社出版的《丫中和丫串》《萤火虫女孩》、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白先勇细说红楼梦(全二册)》《手艺:渐行渐远的江南老行当》。

“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已举办7届,广西每年均有图书入围,该活动旨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此次入围图书为进入投票阶段的100种候选图书,最后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综合确定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原文编辑:罗小灵 作者:林雪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