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纪念票册将发售

作者:冯梓剑 来源:南宁日报
2017-12-21 09:34:12
分享

原标题: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纪念票册将发售

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纪念票册将发售

  纪念票册、纪念邮册展示。 记者潘浩 摄

12月20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试运营将发售纪念票册和纪念邮册,市民可在1号线和2号线相关站点选购。

据了解,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纪念票册限量发行5000册。该纪念票册以“新南宁,老记忆”为主题,通过描绘2号线贯穿的相关站点和城区的人文历史,呈现南宁深厚的历史文化。本票册内藏1张主卡及5张副卡,每张卡就是一个南宁经典街区或建筑,集观赏性、纪念性、保值性和实用性于一体。

在设计理念上,邮票附图采用版画手法表现,整体色调鲜艳活泼,构图为轨道交通2号线列车穿过朱槿花丛,穿越绿城,寓意南宁市美好时代的到来。

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纪念票册将于12月22日7时起在1号线的会展中心站、新民路站、动物园站发售。12月28日,将新增福建园站、明秀路站两处销售点,市邮政公司将于当天现场为购买邮册的藏友加盖邮册专用纪念邮戳。(记者冯梓剑 原文编辑/王黎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