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西第四届健身健美锦标赛上林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5 13:18:02
分享

12月9日,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中共上林县委员会、上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第四届广西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广西上林县霞客桃源景区开赛,来自区内各地及广东的一百多名健身健美选手同台竞技,向广大观众展现形体与力量之美。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健美协会最新《健美健身竞赛规则》共设健美先生、健体先生及比基尼小姐三个项目,其中,男子健美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75公斤级以上级四个组别进行;男子健体A组身高175以下B组175以上2个组别女子比基尼则按照A组身高163以下B组163以上组别进行角逐。全身涂满油彩的猛男露出肌肉线条,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展现形体之美。型男靓女轮番登场亮相,展示肱二头肌、三角肌、腹肌、背阔肌,比形体、晒肌肉,为现场的观众朋友带来了一场激情、精彩、新奇的视觉盛宴。

当前,广西健身健美运动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相关比赛也开始被广大群众所认知和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广西健身健美锦标赛是由广西社体中心主导举办的自治区级健身健美大赛,自2014年首次比赛成功举办至今,该项赛事已连续四年举办,四年来赛事逐步升级扩容,吸引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参加。今年共有121人报名参与角逐,其中,女选手14人,选手水平高、竞争激烈增强了今年比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

本次比赛落户素有“小桂林”美称的上林霞客桃源景区,型男靓女搭配山水美景,“体育+旅游”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此外,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与贵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贵港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贵港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全国20多支代表队近300名健身健美好手齐聚贵港参赛。(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