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溪山医院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唐荣桂、张超群 来源:新华网
2017-12-14 10:28:46
分享

新华网南宁12月14日电(唐荣桂、张超群)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爱心献血屋12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桂林市的第3个献血屋。

据了解,南溪山医院爱心献血屋占地30多平方米,分为征询区、体检区、初筛区、采血区、休息区和储血区六个区域,在为献血者提供安全舒适的采血环境的同时,还可为献血者送上更加贴心的服务。

南溪山医院院长杜振宗表示,献血屋的落成对医院临床医疗以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具有重要意义,为更多志愿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提供了便利。

桂林市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以往参与献血都要等待献血车到来,集采供血功能于一体的爱心献血屋的落成使爱心人士在家门口就能参与献血。下一步,桂林还将新建和改建10多间献血屋,着力破解献血不足难题。(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