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中电影《别在村前等我》在贺州举行首映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5 11:11:29
分享

中国首部中电影《别在村前等我》在贺州举行首映式

图为首映式现场。

11月23日,由贺州市委宣传部和富川县委县政府联合出品,永康许可影视文化工作室和广州昇桦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全镜在贺州市拍摄的中国首部中电影、2017年度自治区精品文艺工程贺州入选作品《别在村前等我》在贺州传媒中心举行首映式,如诗如画的爱情故事令全场观众大为动容。

中国首部中电影《别在村前等我》在贺州举行首映式

图为电影主创人员到首映式现场助阵。

首映式上,电影的主创人员来到了现场,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影片的人物角色故事。《别在村前等我》是一部青春爱情音乐剧,被誉为贺州版的山楂树之恋,讲述美国长笛手笛瑞格在哥哥华度尔的推荐下来到秀美的广西贺州富川寻找音乐灵感。在美丽的富川,笛瑞格邂近了瑶族女孩姚风儿,与其相知相恋,帮助姚凤儿守住了她的橙林梦想,同时也在姚凤儿的帮助下突破了自身音乐的瓶颈,最终在音乐比赛中顺利获奖。

《别在村前等我》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文艺精品力作。在观影过程中,影片优扬动听的原创配乐,贺州秀美风光构建的场景,演员真挚情感和细腻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沉醉其中,轻声的惊呼和赞叹不绝于耳。这部音乐与爱情的华丽交织、梦想与乡愁的至美呈现、贺州版的“山楂树之恋”的震撼首映,在爱情的内核之外,还深入探究了中西文化、音乐的冲突与融合,弘扬了独立、正能量的爱情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国人的文化自信与乡愁情节,更是给观众带来了心灵上的共鸣。

据悉,该片将于11月26日及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优酷、土豆等各大网络媒体同步播出,影片的播出对真实反映贺州在经济、生态、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生动展示寿城贺州的自然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提升贺州的知名度于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