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企业致力打造东兰长寿养生经济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4 13:26:40
分享

11月18日至19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二次股东大会暨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南宁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办事处领导、专家及股东代表近两百余人出席会议。

广西企业致力打造东兰长寿养生经济圈

会上,广西企业家立志扎根东兰,开发东兰。广西东兰县是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巴凤”(东兰、巴马、凤山)之首,全县现有百岁以上老人157人,是名副其实的“长寿之乡”。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东巴凤”三个县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县,是养生养老圣地。广西第一湾以润通国旅作为对外宣传平台,致力于将东兰打造为全球慢生活气候带长寿养生经济圈。

目前,广西第一湾旗下润通国旅已经与海内外近60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用“新马泰”旅游成功范例,打造广西“六天五晚”的“东巴凤”长寿黄金旅游休闲养生线路,同时与呼伦贝尔当地旅游机构结成南北旅游大联盟,共同推动南北两级旅游互补共赢。

据悉,自2015年进驻东兰以来,广西第一湾通过提升宣传力度,扩大影响范围,强化融资力度。两年来,前后组织多场规模超过百人的活动,并在深圳、广州、东兰、北京、汕头、内蒙、贵州、海南等地召开了东兰旅游项目推介研讨会,把东兰的名字、东兰文化旅游的风采和风土人情向全国传播,东兰文化旅游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东兰旅游开发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会议期间,广西第一湾董事长吴进枝向大会作2017年度董事会详细工作报告,并向世界至德总会赠送东兰独有文化名片——传世铜鼓。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希民表示,世界至德总会对东兰文化旅游系列项目一直保持高度关注,对东兰文化旅游系列项目十分看好,希望双方合作成立世界旅游联盟,将东兰优质旅游资源与各界优质资源对接互惠,共同推动东兰文化旅游产业走出广西,走向国际。(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