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最具少数民族风情“桂三”高速正式通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7 14:40:27
分享

广西最具少数民族风情“桂三”高速正式通车

桂三高速实景 (潘志祥 摄)

10月26日,桂林--三江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据了解,桂三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厦门至成都和包头至茂名两条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泛珠三角洲高速公路网“十射六纵五横六条国际通道及三个环线”中广州至成都的一段;也是贵阳、广西、广州三省(区)最快捷的大通道;还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四纵六横三支线”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横2灌阳(省界)至三江(省界)公路的构成路段;同时也被列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规划的旅游公路。

桂三高速公路贯通后,龙胜正式纳入快速交通网络,不仅通过接入三柳高速,与广西北部的旅游景点连成线;也将因厦蓉高速、包茂高速公路、贵广高速等,与贵州、湖南、四川、珠三角等地形成快速串联,极大带动其与沿线地区旅游业、农业、商贸等产业的合作与发展,为当地脱贫致富,提供更为有利的硬件基础设施。(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