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刘三姐” 获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最佳创意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5 13:44:55
分享

2017年10月10日至13日,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在广西桂林成功举办,由桂林广维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推出的的印象.”刘三姐”展位因其独特的田园风格获得了参展商的好评,一举获得旅游展的“最佳创意奖”殊荣。

据了解,本届展会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特装展位数量88个,标展数量303个。共设“一带一路”主题展、国际旅游专业展、国内旅游专业成为本次旅游展、广西旅游形象展、国际旅游商品展、旅游消费馆等七大展区。

由于全球第一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作为桂林乃至中国的文化旅游名片,参加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公司派出强大阵容的团队,其中参加现场演出的演员就多达168人,为此次参展排练了精彩的节目,吸引现场大量观众观看。

“印象刘三姐” 获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最佳创意奖

《印象·刘三姐》公演14年来共演出6500场,接待观众近1600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达300多万人次,满意率达百分之百。

“印象刘三姐” 获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最佳创意奖

自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不仅明确了中国对外开放的新路径,也将成为我们国家经济新的增长点;为了让世界的朋友都有机会了解欣赏到这台演出,我们会以这次展会为契机和起点,响应国家文化走出去的号召,把《印象·刘三姐》推向世界,为桂林的国际胜地建设努力。(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