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之旅 乐游融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5 13:44:55
分享

金秋之旅 乐游融安

融安县国家AAAA景区石门仙湖景区,游客在体验玻璃栈道覃庆和 摄

1014日,游客走在国家AAAA景区融安县石门仙湖景区。当日,融安县举办主题为“金秋之旅 乐游融安”特色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线路推介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体验,向市民推介了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金秋之旅 乐游融安

游客在景区体验竹竿舞   覃庆和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融安县推出的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高阳石门仙湖(国家AAAA中六寮;石岩(国家AAA都昌红叶思美瀑布;大潭三马龙妙西古坡坡伟;大洲泗维河大袍;县城犀洲岛泗香屯。

金秋之旅 乐游融安

游客在景区触摸狮子头      覃庆和摄

近年来,融安以建设“广西最美风情 江·城 养生胜地”生态休闲、度假体验、养生养老旅游中心目的地和桂北次级旅游集散中心为目标,加快融入“桂北民族风情”旅游带精品线路,以“一江一沟两岛一古镇”为龙头,大力推广“旅游+扶贫”模式,增加贫困户收入,促进融安旅游发展。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