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资源开展“我为家乡代言”电商扶贫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30 14:32:34
分享

 928日,广西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电商大集活动在广西桂林市资源县举行。

广西桂林资源开展“我为家乡代言”电商扶贫活动

(来自旅游行业、有机蔬菜行业的资源代言人李灵资等人在会上做诚信宣言)

  

广西桂林资源开展“我为家乡代言”电商扶贫活动

(广西资源县委韦绍艺书记在电商扶贫大会上发言)

  本次活动有7位代言人,红心猕猴桃代言人陈世新、高山黄牛代言人杨盛根、有机蔬菜代言人秦义勇、西红柿代言人杨士民、资源红提代言人喻春花、竹狸代言人莫小碑、旅游代言人李灵资讲述他们创业扶贫之路,对各自的产品做出承诺,同时也拉开了“我为家乡代言”电商大集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2017年资源县扶贫开发工作主要思路是围绕一个总目标,坚持三个标准,整合一套资源,突出两大重点,落实四项保障,实现两个年度目标。围绕一个总目标,即实现2018年贫困县脱贫摘帽总目标;坚持三个标准,即坚持贫困县脱贫“九有一低于”、贫困村脱贫“十一有一低于”、贫困户脱贫“八有一超”标准;整合一套资源,即统筹整合各部门项目资金资源,全力支持扶贫开发;突出两大重点,即突出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开发两大重点工程项目;落实四项保障,即落实好组织、宣传督查、资金政策、公共服务等四项保障;实现两个年度目标,即实现年度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摘帽目标。

  资源县委书记韦绍艺表示,以此次活动在资源县举行,将全方位向国内外展示资源的形象和品牌,真诚期待丹霞资源能够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热情好客的资源人民也诚挚欢迎各界朋友到资源游丹霞绝色、尝生态美食、品民俗文化。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