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企业亮相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0 09:42:45
分享

9月16日,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正式拉开帷幕,2000多名海内外华商领袖齐聚缅甸仰光,共同探讨如何凭借东盟及“一带一路”的经济新格局,探索世界华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空间。

广西企业亮相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

“世界华商大会众商云集,这不仅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更是把东兰旅游推介到世界的好时机,东兰首次亮相世界华商大会,我作为东兰本土人感到自豪。”广西东兰润通国旅总经理覃源说,“东兰是中国长寿之乡,其丰富的负氧离子、健康的弱碱性水以及长寿的百岁老人都吸引着很多客商前来交流,优美的生态环境和神奇的高山洞穴形成了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开创的“六天五晚”世界长寿金三角特色游也吸引了缅甸当地的旅行社并洽谈合作。”

广西企业代表吴进枝在参与成功运营广西巴马旅游品牌的基础上,正在全力开发革命老区的“以红带绿”长寿旅游资源,其创新的旅游发展思路,引领沿海地区、港澳台地区、海外华人华侨一批又一批企业家进入革命老区,以东兰生态旅游创新模式新概念和创新融合市场经济为一体推动国家朝阳产业,被誉为国家朝阳产业和市场经济转型创新融合式的带头人。

据介绍,广西河池去年荣获世界长寿市称号,河池市的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百岁老人达157人,巴马106人,凤山89人,空气中负氧离子居高的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沿海地区的20倍,亦是养生养老圣地。据了解,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巴凤”六天五晚长寿养生旅游路线正是仿造“新马泰”模式,将巴马、凤山、东兰县三地旅游资源整合,给予游客完整的长寿金三角文化体验。目前,东兰“六天五晚”长寿黄金旅游线路报名火爆,将打造成为享誉全国的养生养老、休闲度假、慢生活圈气候带的领先品牌旅游黄金线路。

缅甸旅游业界人士在听取广西东兰优质生态旅游项目推介会后,对东兰项目黄金线路表示出了极大兴趣,认为东兰旅游以生态、健康、养生、快乐、慢生活圈气候带为主题的产品具有极高市场价值,其打造的黄金线路更具吸引力,表示希望能与广西企业寻求合作机会,共同拓展国际旅游新市场。(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