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安: 在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计划总投资25.4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4 16:40:35
分享

广西融安: 在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计划总投资25.4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我们看中的是融安县浮石镇六寮村良好的生态资源和浓厚的文化底蕴,通过古民居改造、新建民宿及配套、桑蚕博物馆等,发展农业旅游观光。”9月12日,广西德合泰和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俞风强在南宁市举办的2017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座谈会上与融安县政府签订了4大项目,计划总投资25.4亿元,将进一步加快融安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融安签约的四大项目,分别计划对融江融安县城段西岸进行整体开发,包括城区道路、城区绿化、房地产开发等内容;对原泗顶矿区范围进行全面改造,通过融合喀斯特地貌特色、矿区工业特色、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打造成为具有桂北特色的养生养老特色小镇;对浮石镇六寮村进行打造包装,通过古民居改造、新建民宿、图书馆、戏楼、共享农庄等,发展农业观光旅游;发展环保除尘设备,通过引进科研院校的技术优势,发展环保除尘设备,主要应用于香杉生态板加工企业、家具生产企业等。

融安县县长陈文敏向记者介绍:“县政府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为企业服务,加快项目审批流程,主动服务好项目,涉及的部门全程跟踪服务,相关部门要想法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顺利落地排忧解难。”据统计,1-8月,该县完成市外境内到位资金12.6亿元,完成计划任务19亿元的66.3%,预计全年完成19亿元,完成计划任务的100%。(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