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兰亮相中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十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6 11:28:54
分享

9月4号下午,中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顺利举行,广西东兰文化旅游项目专家组成员、第一湾股份香港股东代表吴天赐出席盛会。

据悉,作为中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永远名誉会长,广西河池市同乡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自2003年开始就将眼光锁定在国家朝阳旅游产业,先后开发巴马、东兰两地旅游资源,将长寿之乡品牌推广至海内外。“旅游作为朝阳产业,不仅能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更能解决就业问题,促进社会稳定。”吴进枝表示,中华两岸和平发展总会旨在通过各项措施,以民间力量促进两岸和平稳定发展,旅游文化是其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第一湾股份也将加大与海外旅行社的合作,让更多海外游客了解东兰,爱上东兰,从而为两岸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进枝在成功运营广西巴马旅游品牌的基础上,正在全力开发革命老区——广西东兰的“以红带绿”长寿旅游资源,其社会融合式创新的旅游发展思路,引领一批又一批沿海地区、港澳台地区、海内外华人华侨企业家进入革命老区,以广西东兰生态旅游创新模式新概念和创新融合市场经济为一体推动国家朝阳产业旅游产业综合体,被誉为国家朝阳产业和市场经济转型创新融合式的带头人。(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