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电子商务峰会将在广西南宁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4 16:01:43
分享

2017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电子商务峰会将在广西南宁举办

9月4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联合相关单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电子商务峰会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旨在促进中国-东盟经贸合作互利共赢,打造中国-东盟跨境电子商务生态体系。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马继宪向媒体介绍了本次电子商务峰会的筹备情况与主要亮点。本次峰会将秉持其高规格的定位,受邀嘉宾主要由国内外政要、全球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高管以及国内外互联网标杆企业代表组成。

马继宪副厅长透露说,本届电商峰会以“共享丝路新机遇 共创电商新愿景”为主题,以“新互联网时代:合作与愿景”、“跨境电商新丝路:机遇与挑战”、“监管服务新模式:协作与创新”为中心话题,重点探讨“跨界互联 创新发展”新模式,促进中国-东盟快速形成强链接、一体化的新经济产业生态圈。

本届峰会紧扣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发展的最新趋势,主题新颖、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亮点突出。一批高层政要和行业精英应邀参会,聚焦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重点探讨在广西打造中国-东盟跨境电子商务基地。围绕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商广西、电商东盟”等重要议题开展讨论,进一步筑固广西在中国—东盟电商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同时,一批电商旗舰将在峰会期间进行项目签约落地。

据了解,本届峰会将坚持多渠道多元办会,共计约1000多人次参会,是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期间整体规模最大的专业会议之一。(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