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 合作大会将在南宁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2 14:37:10
分享

第5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 合作大会将在南宁召开

9月1日,记者从广西科技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科技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西科技厅与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联合承办的第5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将于9月12日—15日在广西南宁召开。

广西科技厅副厅长邢怀滨向媒体通报了有关情况。据邢怀滨介绍,第5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突出呈现东盟各国的技术产业需求。本届大会以“创新合作,共享健康福祉”为主题,旨在突出打造“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医药大健康国际创新合作圈。大会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包括中国—东盟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创新高层论坛及对接会、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中国科技部与东盟国家科技主管部门双边会谈、中国—东盟海水养殖产业发展论坛等。

据悉,本次大会的亮点纷呈。高层论坛邀请了多位国内外在国际中医药领域成绩斐然的科技界和商界领军人物,参会人员高规格,专业领域学者齐聚一堂。此外,先进技术展展项数目创历届之最,一共有300多个展项,比去年多了50%。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以切实可行的工作积极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区域创新一体化发展。(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