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颁奖盛典暨中国企业培训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09:33:26
分享

8月24日,由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企业教育培训主管部门联合发起的2017第十三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颁奖盛典暨中国企业培训发展论坛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挖掘和表彰中国企业教育培训界最具影响力的本土教育培训机构典范和领军标杆人物,来自国内及两岸三地的众多企业教育培训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大咖等上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企业教育颁奖盛典和探讨中国企业教育培训未来发展方向。

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团评选,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在本次参与评选的全国300多家教育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企业培训最佳服务商20强”。同时,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心被授予“中国企业教育杰出人物”荣誉称号。今心表示,在时代发展的前沿,久善将不负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和使命,继续引领中国企业教育培训事业不断向前迈进,为广大企业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

据悉,久善自成立以来,一直用远超行业的标准要求,不断地向前进取,已发展成为广西本土第一、全国极具知名度的企业教育培训品牌,发展成为集教育培训、金融投资、传媒产业、餐饮实业等多产业为一体、年产值上亿的集团公司。目前,久善已在全国的一二线城市完成了全面布局,在服务好广西本土企业家的基础上不断地拓展全国市场。今心认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有“以爱为初心、以善为根本”的社会责任感,要打造中国企业教育培训殿堂,树立中国教育培训领域标杆。

论坛期间,与会政府官员、企业家、海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共享思维、人工智能、双创时代、企业大学等热门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