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在南宁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4 15:24:22
分享

2017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在南宁成功举办

图为颁奖仪式

“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2017年8月22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7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在南宁市完美收官,20家企业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在南宁举办的决赛。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表示,“大赛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同时也创新评审方式,探索以创投专家为评委、市场化方式评审的项目遴选新途径。”

据悉,本届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网信办、工商联联合主办,广西信息产业孵化基地(南宁海蓝信息产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区共有846家企业报名参赛,与去年项目报名参赛相比,整体数量增长接近55%,在全国37个独立赛区中首次名列全国第十,参赛企业相比2016年广西赛区确认参赛企业数同比增长180%。(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