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至越南邮轮8月29日首航,打造“最美海上东南亚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3 09:01:38
分享

广西防城港至越南邮轮8月29日首航,打造“最美海上东南亚之旅”

图为“中华泰山”号

822,记者从防城港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将于829正式开通至越南邮轮航线,为国内外游客奉上“最美海上东南亚之旅”的绝佳体验。

据了解,执行此次海上之旅的邮轮“中华泰山”号由广西海丝明港国际海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是一艘中国企业全资、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国际豪华邮轮,有海上城堡之称。该邮轮由德国制造,船长180.45,船宽25.5,总吨位2.45万吨,拥有960个客位。配套设施完善,有近400间欧式装修风格的客房,包括浪漫豪华的露天套房、海景套房以及迷你套房等,设有各式餐厅、钢琴吧、娱乐场、水吧、剧场吧、游泳池、健身中心等,并设有大型免税店,可满足船上乘客的各项生活和娱乐需求。

邮轮将于829首航,始发港为广西防城港,到达港为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下龙湾、岘港,中外游客使用护照出入境。首航之后,邮轮航线将于近期陆续开通三条线路:一是防城港岘港下龙湾防城港43晚游;二是防城港岘港芽庄防城港54晚游;三是防城港芽庄岘港下龙湾防城港65晚游。

据介绍,中远期航线还将从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岘港、芽庄等城市延伸到柬埔寨、泰国等东盟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港口,最终形成一线带八国的环形东南亚旅游圈。

本次邮轮航线的开通,是防城港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号召,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要释放的潜力,做足的文章的具体行动。近年来,防城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邮轮产业的发展,将邮轮项目作为探索推进中国东盟跨境旅游合作的新路径。此次航线从201610月开始筹备,目前基本完成邮轮船舶租用、邮轮码头使用、口岸联检大厅升级改造等邮轮通航的准备工作。

作为中国唯一与东盟陆海相通的城市,防城港是中国通往东盟的主门户和桥头堡,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良的港口条件。市内交通发达,高速铁路、高速公路与全国联网、距南宁、北海机场均1小时车程,航线开通后或将成为游客赴东南亚邮轮游的首选之地。(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