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横县联合携程共同打造茉莉文化旅游新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1 14:34:22
分享

广西横县联合携程共同打造茉莉文化旅游新品牌
横县茉莉花种植历史悠久

8月11日,横县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全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横县开发专业的旅游产品以及进行全面深度的整合营销合作,共同打造横县中国茉莉文化体验旅游新品牌。

横县与广西首府南宁市相距102公里,山川秀美,风光旖旎,纯净洁白的茉莉花已经成为横县优雅的符号。这里拥有被明建文帝隐居15年并题词“万山第一”的宝华山;有白鹭栖息的西津国家湿地公园;有山雄瀑奇的九龙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有湖光山色的西津湖景区;有宛如世外桃源的南山圣种茶博园。汉代将军马援、明代建文帝朱允炆、大旅游家徐霞客等帝王将相文人墨客都在横县留下了传奇印记。

携程集团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在线旅游服务集团,位居2016年中国旅游集团第1名,拥有超过3亿注册会员,APP下载量超过23亿。横县与携程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旅游宣传促销体系,使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了解横县、向往横县、喜欢横县,助推横县旅游业发展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根据双方协议,携程集团将凭借自身大流量、大数据、大产品的优势,为全球游客推介横县旅游资源的同时在线上搭建横县旅游旗舰店,为全球游客提供不间断的旅游订单交易服务;也将利用其多年在目的地营销方面积累的经验以及平台资源,开发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在携程网站、社交媒体等渠道对横县旅游资源进行线上曝光外,还包括在线下通过百事通实体门店的展示与宣传,从而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共同发力横县旅游目的地推广,实现双方共赢的合作成果,开创县域旅游品牌行业新标杆。

据了解,享有“中国茉莉之乡”美誉的横县将于8月26日-28日举办第十届全国茉莉花茶交易博览会暨2017年中国(横县)茉莉文化节,届时20多项主体活动将为全球各地的客商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