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公安边防警民融合庆“八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4 16:11:54
分享

“建军节是人民军队的节日,部队官兵在这一天自然要和人民一起度过。”8月1日,中国建设银行百色分行中山支行农艺行长一行20余人,在参加完该行联合百色公安边防支队开展的共庆建军90周年联欢活动后如是说。

8月1日上午9时,一声哨音拉开了“喜迎建军90周年”警民联欢活动的序幕。

百色公安边防警民融合庆“八一”

边防官兵与银行员工进行拔河比赛 付庆民摄

在部队红绿分明的篮球场上,体能服、便服以及足球大小的西瓜球来回传递于球场两头,场上场下的欢声、笑声、掌声连绵不断。

本次活动分别进行“袋鼠运西瓜”、“螃蟹快递员”、“乒乓球运送”和“拔河”四个项目的比赛,激烈的角逐将本次联欢的氛围渐渐推向高潮。由双方人员自由组成的四支队伍,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进行比赛,赛场旁拉拉队员一阵又一阵呐喊掀起了大家的热情。(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百色公安边防警民融合庆“八一”

官兵们与银行员工合影留念  付庆民摄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