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再添10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作者:韦静 来源:南宁日报
2017-08-03 09:55:35
分享

原标题:南宁市再添10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记者8月2日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经南宁市人民政府同意,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初步认定了五象新区金融集聚区(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金融街)等10个集聚区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此举有利于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促进服务业提质增效。

此次获初步认定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为五象新区金融集聚区(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金融街)、南宁经开区金融街产业集聚区、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基地、高新区软件与信息技术集中区、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中国—东盟检验检测认证高技术服务集聚区、东盟硅谷科技园创新产业集聚区、大明山风景旅游集聚区、昆仑关军事历史文化旅游产业示范区、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主要分为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业、电子商务和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旅游与运动休闲服务业五个大类。

着力打造和提升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发展,对未来南宁市服务业的发展乃至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我市对于通过初步认定的服务业集聚区,原则上将给予连续3年的建设补助资金支持,并优先向自治区推荐为自治区级服务业集聚区,享受自治区相关优惠政策和资金补助。(记者韦静 通讯员王颖 梁妮 原文编辑/莫丹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