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商务厅举办“百日促消费自治区”联合行动 助力广西特产行销全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1 10:34:53
分享

广西商务厅举办“百日促消费自治区”联合行动 助力广西特产行销全国

7月29日,自治区商务厅在南宁万象城举行“百日促消费”联合行动暨广西特产进驻高速公路及高铁启动仪式,并现场发布广西特产统一LOGO,有力带动广西特产以更好形象行销全国。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消费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助推供给侧改革,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广西自治区商务厅联合各相关部门及地市政府于7月10日至10月20日期间在全区部署开展了“百日促消费”活动,此次广西特产进驻高速公路及高铁启动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自治区商务厅蒋连生厅长介绍,“百日促消费”活动共分为6大系列,分别是:百店大促销、汽车展销、特色美食促销、广西特产行销全国、“老字号”宣传推广、2017“广西有礼”伴手礼评选大赛,全区14个地市将开展66场大型促消费活动,通过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创新体验、广泛宣传、强化监管等措施,持续掀起消费热潮。同时各级工商、质监、食药监等部门将结合促销活动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和执法,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当天,自治区商务厅和工商局现场联合开展了商标保护、产品溯源、商务诚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向社会发出诚信经营倡议。(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