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局组织干部学习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庞革平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07-21 15:54:00
分享

人民网南宁7月21日电(记者 庞革平)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热播,7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组织相关业务处室干部及各处室单位代表集中学习、讨论了与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密切相关的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鼓舞干部士气,提振改革信心。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经济体制改革,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展示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大力转变发展方式,奋力突破结构之困的伟大实践。商事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近年来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通过学习、讨论本集《将改革进行到底》,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积极投身改革、促进改革,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改革释放更多惠及百姓的红利。

近年来,广西工商部门以提高便利化服务水平、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为重点,稳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继续在营造良好市场准入环境上用功发力,推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今年上半年,广西全区新设立市场主体23.7万户,平均每个工作日有1900个市场主体在广西“出生”,比2016年的每个工作日日均1720个日增10%。(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