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邀女生到家拍写真 更衣室被发现装有监控

作者:黄真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7-21 09:37:00
分享

老汉邀女生到家拍写真

更衣室被发现装有监控

警方已介入调查,并暂扣其家中探头内存卡、硬盘、电脑等设备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 黄真真

在与一名自称是摄影爱好者的七旬老汉搭话后,3名17岁的女生受对方之邀,一起到他家中拍写真。7月20日下午,其中一名女生回家跟家长说起此事,家长很不放心,来到该老汉家中查看,发现其供拍照女生更衣的浴室浴霸上,竟装有一个监控探头。

邀女生到家中免费拍照

接到女生家长报警后,柳州市公安局鹅山派出所民警,迅速来到永前路某小区的老汉家。在其家中,民警看到有个简易摄影工作室。而在其家中浴室的浴霸上,确实装有一个监控探头。随后,民警将老汉带回派出所调查。

7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鹅山派出所,见到了当事3名女生及他们的家长。据介绍,这3名女生今年都是17岁,其中一名叫小云(化名)的女生说,她家住在永前路某小区。7月19日下午,她和曾经的女同学小雪(化名)在小区楼下,碰到一名头发花白的陌生老汉。老汉问她们,放暑假了,有没有什么活动?在交谈中,老汉说他是摄影爱好者,家里有摄影工作室,问她们是否想感受一下摄影师的创作。

当天下午,在老汉的邀请下,小云和小雪一起来到他家中,参观了他家的摄影工作室。老汉说,他常参加摄影展等活动,可以免费帮小云和小雪她们拍照,并提供拍照服装。

下一页

[1][2][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