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南湖警方连破毒品案 缴获各类毒品2612.52克

作者:卢荻 赖姝伊 马福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7-21 07:22:00
分享

南湖警方连破毒品案

缴获各类毒品2612.52克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 通讯员 赖姝伊 马福)连日来,南宁南湖警方在开展神剑——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暨打黑除恶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中,强化对毒品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深入开展整治行动,加大对区域集散分销、跨区域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对涉毒犯罪“露头就打”,在破大要案的同时,重点打击零星贩毒,抓获了多名涉毒人员,并缴获各类毒品2612.52克。

7月12日,南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得一条可靠线索,有一犯罪嫌疑人将于当晚从柳州市购运一批毒品返回南宁!该分局马上组织禁毒大队精干力量,按制定的方案对涉毒犯罪分子设卡堵截。当晚11时许,民警在南宁市进城的沙井收费站出口处严密布控、设卡查缉。7月13日凌晨1时许,当狡猾的嫌疑人何某峰驾车来到收费站准备交费时,被张网以待的禁毒民警迅速控制,并前后堵住车辆去路,当场被抓获。民警现场从其驾驶的轿车上查获毒品K粉可疑物7包,共计净重1580.76克。目前,何某峰因涉嫌运输毒品已被刑事拘留。

无独有偶。7月14日,南湖警方经侦查发现,南宁市江南区五一路淡村菜市旁某酒店有人进行毒品交易。经过精心部署和伏击守候,当犯罪嫌疑人谭某某进入伏击圈中时,民警果断出击,实施抓捕,并在其家中缴获13包“K粉”,共计净重525.52克。

近日,有群众反映在南宁市望州南路某小区内常常有一些形迹可疑人员出现,南湖禁毒大队经过调查发现,梁某(男,32岁,有吸毒前科,住南宁市兴宁区燕子岭)有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民警经连续多日的伏击守候,于近日在望州南路某小区1栋201房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当场从其挎包内缴获毒品K粉共13包净重277.55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