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园博会六大功能区展现“水韵古郡”魅力

作者:韩沛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7-07-21 09:51:00
分享

原标题:广西(贵港)园博会六大功能区展现"水韵古郡"魅力

第十一届广西(贵港)园博会公共展园和城市展园详细规划方案、第十二届广西(防城港)园博会园博园总体规划方案近日通过专家评审,记者了解到,贵港园博会将以“水韵古郡、活力新城”为主题,而防城港园博会将倾力打造“海湾绿谷,活力园博”。

近日,第十一届广西园博会公共展园和城市展园详细规划方案审查会和第十二届广西园博会园博园总体规划方案审查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原则通过了第十一届广西园博会公共展园和城市展园详细规划方案和第十二届广西园博会园博园城市展园片区规划方案。

第十一届广西园博会将在贵港市市区西部片区举办,主题为“水韵古郡、活力新城”。该园博园按使用功能的不同分为六大功能区,依托滨水、田园、湿地风光,挖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打造一座集自然景观、生态体验、园林园艺展览等为一体的富有南国特色的生态湿地型园林。

而第十二届广西园博园选址位于防城港市中心区金花茶大道西侧,总用地面积约3287亩,主题为“海湾绿谷,活力园博”。园博园按使用功能的不同分为三大功能区,打造港城的城市花园。

贵港园博园六大功能区

北入口广场区

贵港园区

新城形象展示区

滨水湿地展示区

荷花广场区

八桂园林展示区

防城港园博园六大功能区

城市森林公园区

体育文化公园区

城市精品园林区

(记者韩沛 通讯员潘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