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分手仍藕断丝连?看看正确对待前任的方式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7-20 09:06:00
分享

和前任分手仍藕断丝连? 总是受前任的影响,不能开始新恋情?

来,听听他们的前任攻略

核心提示

有人说前任是毒药,有人说前任是良师,可见前任对一个人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有的人即使有了新的伴侣,还是无法摆脱前任对自己的影响,前任就像阴魂不散的影子,影响着现有关系的发展。有的人喜欢拿前任和现任比,有人无法忘记前任而无法全心对待现任。一个人对待前任的态度,可以判断出这个人值不值得交往,是否值得托付。你是如何对待前任的?正确对待前任的方式是什么?记者通过故事和大家一起探讨——

她的故事

当年前任嫌贫爱富抛弃她,复合后她又再次被伤

有种爱叫于心不忍,南宁市民周女士因为对前任于心不忍,所以在本不该原谅的情况下,因前任深陷困境而再度给他机会,结果再次被前任伤得遍体鳞伤。

一年深情输给一把房门钥匙

周女士告诉记者,她一直到30岁还没有男朋友,心里特别着急,直到通过相亲网站遇到了同样着急寻觅另一半的覃先生。两人年龄相仿,有共同话题,见面后就正式开始了恋情。

“他很真诚,他说自己想找个能踏实过日子的姑娘,因为他没钱,所以一直没能如愿。”周女士说,覃先生很快就得到了她的信任,而且她也曾多次表示自己并不介意男方的条件。她的知书达理和接纳,让覃先生特别感动,还多次表示这辈子都会珍惜她。在两人交往的日子里,覃先生确实对周女士关爱有加,有时下班时间遇上下雨,他不惜从城东跑到城南去接她回家。

周女士告诉记者,覃先生一直想创业,但苦于没有资金,所以没办法起步。对此,周女士曾表示,大家可以一起努力打拼,共同积累创业资金。因为上班的地方相隔比较远,周女士和覃先生只有在空闲时才能见面,平时周女士也尽量不让覃先生花钱,大部分消费都是她买单。

就这样,两人携手走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在周女士以为日子会越过越好的时候,有一天,覃先生突然跟她提出分手,原因是不想拖累她。直到后来她才了解到,覃先生已经搬到一个有房产的女子家中同居,而且听说那名女子在事业上给他提供的帮助更大。

不忍前任受苦,她再度被伤害

2016年上半年和覃先生分手之后,周女士一时间也没有什么心情去开展新的恋情,她甚至把原因归结为“自己不够有钱,没有房子,所以他才嫌弃我”。她曾尝试着再次联系覃先生,质问他为什么跟她分手,得到的回答都是“我太穷,不想拖累你。”而覃先生越是这样说,周女士越是对他难以割舍,就这样,两人依然藕断丝连。

“当时自己真是昏了头了,觉得他是爱我的,离开我是不得已。”周女士说。今年5月,覃先生再次见到周女士时,跟她说起了自己的难处。因为自己的事业一直不见起色,和他同居的女人开始嫌弃他,他很想离开,但又觉得没有什么地方可去。听着覃先生声情并茂的诉苦,周女士心如刀割,他对她的伤害全都忘记了,她再度接受了覃先生。

于是,两人开始了同居,周女士把6万多元积蓄都借给覃先生创业,覃先生给周女士写了借条,这让周女士对他更加放心。可这样相互扶持的日子没过多久,覃先生突然再次提出分手,“他说他不甘于这样平庸地过小日子,在闯出一番事业之前他不会结婚,所以让我赶紧找个靠谱的男人结婚。他欠我的钱将来会还。”周女士被前任再度伤害,陷入了更深的痛苦之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