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妇之夫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落网时带新欢在宾馆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7-07-19 09:06:00
分享

男子余某买来假军装、假军官证件,精心策划起一个个骗局。他冒充军官骗财骗色屡屡得手,最终,柳州鸡喇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终结了他的美梦。7月17日,记者从柳州鱼峰公安分局了解到,余某因涉嫌网络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离异女子被“军官”男友骗财骗色

5月16日,鸡喇责任区刑侦大队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称她的军官男友失联了。在民警的询问下,报警女子讲述了她的一段“奇葩”经历。

报警女子姓刘,30岁,柳州市人。刘女士多年前离异了,十分渴望重组家庭,就经常在网上寻找有缘之人。

5月初的一天,刘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对方自称叫阿荣,是一名军官。仅3天的网聊,两人便有了相见恨晚的感觉,于是相约见面。见面后,刘女士看到阿荣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帅,但想到他有军官身份,还是接纳了他。

两人欢愉之后,阿荣唉声叹气道,因为部队提干考试需要5800元,可惜他一时身上没钱,如果错过了以后就很难再有机会了。刘女士听说后,表示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他。就这样,刘女士东拼西凑,分几次将5800元钱转给了阿荣。

然而,5800元转给阿荣后的第5天,阿荣竟然失联了,刘女士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于是报警。民警听了刘女士的讲述后,认为她掉入了骗子精心设计的陷阱。

民警接到报案抓获假军官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顺藤摸瓜,掌握到这个叫阿荣的男子姓余,是一名有妇之夫,平日游手好闲,根本不是什么军官。由于余某行踪不定,给抓捕带来困难。

7月13日晚,办案民警获得线索,余某从桂林回到柳州后,在火车站附近某宾馆落脚。民警立即出击实施抓捕。当民警敲开余某入住的房间时,发现里面除了余某,还有另外一名女子。得知余某是一名假军官,那名女子气愤不已。原来,她也是和刘女士一样听信了余某的谎言,被骗了色,但还未被骗财。

短短两个月已骗了好几人

面对民警,余某如实供认了自己冒充军官骗财骗色的违法犯罪事实。余某说,因为了解到一些女性对军官很崇拜,于是就想到了这条发财之路。前段时间,他通过不法途径购买了一套假军装,又找人制作了假军人证件。本来他只是想冒充军官骗钱的,没想到竟然可以顺便骗色,干脆就财色双收。短短两个月时间就有几人上当,他暗喜自己的演技十分出色,却没想到这么快警察就出现在他的面前。据《柳州晚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