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广西选手收获一金两银

作者:朱晓玲、戴锐、黄仲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07-18 12:02:00
分享
 
 

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广西选手收获一金两银

  黄俊晖(左)、杨立峰获航海模型耐久V团体第一名(刘毅/摄)

人民网南宁7月18日电 7月1日至1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决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天津举行。广西群众比赛项目代表团参加了航海模型、围棋、太极拳、航空模型、气排球、象棋和国际象棋7个项目的决赛,收获了金牌1枚,银牌2枚,第四名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2个。

本届全运会首次增设了包括气排球、航海模型、围棋、太极拳等在内的19个群众比赛项目。除马拉松、桥牌和乒乓球3个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举办预选赛外,广西在全区范围内举办了“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轮滑、羽毛球、气排球、围棋、象棋、国际象棋、龙舟、国际跳棋、舞龙、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气功、笼式足球、航空模型和航海模型16个项目的选拔赛,全区共有12.5985万多人参赛。

通过举办选拔赛,广西组成了19个群众项目代表队先后参加全运会的预选赛。在决赛前的集训阶段,广西体育局举全局之力,在训练场地、器材、食宿和医疗康复等方面为代表队的集训和参赛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决赛期间,天津持续高温,连续多日温度达到40℃以上,是同时期全国气温最高的地区之一,各项目代表队克服酷暑高温,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了广西群众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风采。

截至7月1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决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广西群众比赛项目代表团成绩喜人。其中,黄俊晖、杨立峰获航海模型耐久V团体(FSR-V15+FSR-V27)第一名;唐崇哲获围棋业余男子个人第二名;苏静获女子规定吴式太极拳第二名。此外,卢智、梁喜幸获航空模型项目遥控固定翼双机编队(P3M-D)第四名,唐崇哲和黎念念获围棋业余团体第六名,广西男子气排球队获气排球男子组第六名,黎念念获围棋业余女子个人第七名,魏博杰、阚淳斐、严家瑶获象棋项目大学生混合团体第七名,胡艺获国际象棋快棋女子个人组第八名,刘彩红获国际级遥控特技(F3A)第八名,进入全运会决赛的7个项目代表队全部获得名次奖。

攀岩、轮滑和羽毛球项目决赛将分别于八月份和九月份进行。(朱晓玲、戴锐、黄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