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车乘客开左门下车绊倒电动车 致车手殒命

作者:廖艳明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7-14 06:51:00
分享

“滴滴”快车乘客开左门下车闯大祸

绊倒一辆电动车,车手殒命在大货车车轮下

交警部门称这样的情况少见,划定责任还需调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廖艳明)7月12日晚11时许,在柳州市柳江区柳堡路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卷入一辆大货车车轮下,不幸当场死亡。而该事故还与一辆“滴滴”快车有关。

当天晚上,覃先生开车在柳堡路加油站附近经过,看见一名男子一动不动,躺在红色的大货车前方车轮下。男子头部血流一地,经医护人员检查,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悉,死亡的男子姓韦,40多岁。当时,一辆“滴滴”快车在路边停靠,乘客准备下车。乘客在车后排推开左边车门,碰上后方一辆行驶的两轮电动车。电动车手摔倒在地,甩到了后方开来的大货车车轮下,头部被碾压,受伤严重。

“滴滴”司机介绍,当时他行驶到该路段时,乘客要求下车,他就靠边停下,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故。

交警介绍,出租车公司都有规定,乘客要从车的右边下车,所以后座左侧的车门都是不允许开启的。交警部门也经常告诫出租车司机,为了安全,千万不能随意打开左侧车门。而“滴滴”快车都是私家车,如何监管存在空白。交警称,他们也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具体责任该怎样划定,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交警提醒市民,坐在汽车后排时,一定要注意从车的右侧下车;司机从左前方下车时,要注意观察前后车辆以及行人的情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