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钱不还债主当街将其捅伤 由受害人变嫌疑人

作者:卢荻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7-14 06:52:00
分享

债主当街捅伤欠债人 由受害人变成嫌疑人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 南宁市民陈某因朋友借钱不还,在多次追债未果的情况下,陈某竟拿着一把水果刀当街追着欠债人还钱,并将人捅伤。由受害者变成了犯罪嫌疑人。因为受害者的伤情鉴定结果未出,7月9日,兴宁警方先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陈某进行行政拘留。

7月8日下午5时许,在南宁市民主路文化宫附近,有群众看见有一名浑身是血的年轻男子正在拼命跑,后面跟着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其手持一把水果刀。群众马上打电话报警。南宁市公安局公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浑身是血的男子朱某送往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并将行凶者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40岁左右,南宁人。陈某和朱某是朋友关系。之前,陈某借了一笔不小数目的钱给朱某,但朱某一直不归还,最后,朱某甚至对陈某避而不见。陈某只好到朱某住处附近守株待兔。当天下午,陈某终于在民主路发现了朱某。

“你赶紧还我的钱。”陈某叫朱某还钱,但朱某还是不肯还,陈某非常生气,于是,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朝朱某的背部捅去,被捅的朱某挣扎着跑走了,但陈某仍不解恨,一直追在后面……

记者了解到,目前,朱某仍在住院治疗。由于朱某的伤情鉴定结果未出来,兴宁警方先对陈某进行行政拘留,待朱某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警方再进行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