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交通市容将用两年升级换代 规范共享车辆管理

作者:梁笑天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7-12 06:31:00
分享

“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持续巩固提升

今明两年南宁要完成200个以上老旧小区改造

南宁交通市容将用两年升级换代 规范共享车辆管理

2014年进行过老旧小区改造的北湖中鼎小区,如今有了电动门和岗亭。(资料图片)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大行动”办获悉,为让市民共享更加优美、舒适、便捷、安全、文明的宜居环境,南宁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日前联合下发《关于深入开展“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巩固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2017—2018年)》。方案旨在用两年的时间,对南宁市环境交通建设、卫生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巩固提升,全力打造现代城市管理新标准。

在环境建设方面,根据方案,南宁市计划在2017年完成“城中村”环境整治的总体规划,2018年对“城中村”环境开展试点整治。其中,在“城中村”电线电缆改造和“蜘蛛网”式线路清理优化方面,2017年内完成试点城中村的改造和优化,2018年内完成50%城中村的改造和优化。在2017年开展“市区临时占道智慧管理系统”建设前期工作,对南宁全市定时定点临时摆卖摊区进行普查,合理设置各类定时定点临时摆卖摊区,研究绘制集临时摊点指南、便民服务、公众参与、群众监督等功能的“南宁城管地图”公众服务平台。

下一页

[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