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连夜大火致24间店面付之一炬 烧出重重疑问

作者:蓝超君 王缉宁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7-11 06:45:00
分享
 
 

连夜大火致24间店面付之一炬

至昨晚8时,被引燃的仓库楼仍有余火 消防部门正介入火灾原因调查

柳州:连夜大火致24间店面付之一炬 烧出重重疑问

7月10日上午8时许,从高空看,火灾现场一片狼藉,火场余烟未尽。记者 陈新援 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蓝超君 王缉宁)7月9日傍晚6时许,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把柳州市红碑路建材市场内24间店面付之一炬,市场过火上千平方米。当晚的火势还蔓延至旁边一栋六层仓库楼的五楼,库存商品被焚毁,损失不详。截至7月10日晚8时记者发稿时,5楼仓库阴燃火仍未能全部扑灭。目前,消防部门正介入火灾原因调查。

7月10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建材市场,警方已将市场全部封锁,在周边拉起了警戒线。在市场内外有好几辆抢险救援车,在市场后的一栋六层仓库的5楼,还不断有黑烟冒出,5、6楼外的墙体已经全被熏黑。

记者征得消防部门许可后,进入了灾后现场,看到被烧毁的店铺是市场中间的三区,由三栋老式仓库建筑改建而成,南北两排门面共有24间,分为十多家建材店,这些店面经营的商品有卫浴、厨房电器、瓷砖、硅藻泥、安全门、吊顶、整体家具等。

市场内被烧毁的建筑除了墙体和内部钢铁构架,所有能烧的物品几乎已经被烧尽。一些还没有完全燃烧的残骸还在不断地冒着黑烟,个别店铺内还有些许明火,整个市场内都可以闻到刺鼻的焦味。此时,消防部门正在火场勘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